开店的

谢谢你们来看她。不更新是因为,每一天都很充实。克劳迪娅说过,只有无所事事的人才会有大把时间去和别人争论。

差点害她死了

  那时小生已经在凡多姆海威家养了很久的伤,身体上大大小小的切口都已经恢复,断面也长齐整了,体能却始终是普通人类的水平。小生想着:哎,既然力量实在回不到从前,那就这样子吧,拥有自由就是最大的幸福。

  抱着3岁的克劳迪娅在玩,看她一直在咯咯咯地笑,就想逗逗她,想把她往上抛一抛然后接住。小生把手往上一伸,她就飞了出去,大概4、5层楼那么高吧,小生被吓到了,被吓得尿都挤出来了几滴。在她脱手的那刻,小生才知道自己的力量已经恢复了。还好当时很谨慎,日常生活都会戴眼镜,不然要找不到她,小生看着她在空中一点不害怕甚至还高兴地举起手,真佩服她!最后稳稳接住了,还好接住了,不然他们凡多姆海威家就绝后了,小生甚至在脑子里预想过一遍死神来回收她灵魂时该怎么战胜力量悬殊的敌人。

  猜猜她被接住以后对小生说了什么?她趴在小生的锁骨前面说着:“Secret!”意思这件事是我们两个的秘密,下次还想玩。这件事情田中不知道,不然他一定会跟小生拼命的?小生不想瞒着克劳迪娅的父母,跟她悄悄说了,她把头摇得,安个竹蜻蜓能飞上天,于是昧着良心放弃坦白。

  当了妈的克劳迪娅还调皮想玩这个游戏,小生因为心理阴影,每次都面露难色地劝她:“不好,不要,不行。”她这个人吧,越被制止就越是要做,小生只好满足她的要求。

   
© 开店的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